您现在的位置:

濮阳市第五中学开学季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17-09-14 09:40:10 | 来源:濮阳市第五中学 | 作者:刘念杰 马晓宇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9月,开学季,市五中亮点纷呈。

       9月1日早晨7:20,市五中隆重举行开学典礼暨升旗仪式。张双军校长向全校师生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有敬畏之心。全体教职工要敬畏自己的工作,敬畏自己的岗位,敬畏自己的良心,修师德,强师能,不断创造新业绩;全体同学要敬畏我们的老师,敬畏我们的课堂,敬畏我们的学习,学知识,练技能,长本领,不断取得新进步。要有坚定目标。目标是前进的动力和行动的指南,也是获取成功的基本保证。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站得更高些,看得更远些,要把目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激发工作源动力。全体学生要结合实际,做好规划,每个学期、每个阶段都要确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并以此来激励自己珍惜时间,勤奋学习,勇于竞争,逐步向目标靠拢,不断超越自我,成就精彩人生。要有良好习惯。细节决定成败,习惯决定命运。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同学要把培养良好习惯当成第一要务,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规则意识,遵规守纪,文明有礼,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高素质的学生。

 


      初一新生进行了为期六天的军训。本次军训,市五中坚持体训和心训相结合,精心筛选了训练科目。在9月6日下午进行的汇报表演中,初一全体学生家长现场观摩,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口号洪亮,稚嫩的脸庞洋溢着坚毅的神情,展现了新时期中学生的青春朝气。

 

      初二、初三、初四年级开展学情分析。各年级段围绕升级考试成绩,分析得失,制定措施,为新学年的教学工作明晰了方向。


      在濮阳市庆祝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2017濮阳最美教师颁奖典礼上,市五中多人受到市级表彰。


      开学季,工作千头万绪。市五中步伐矫健,每一步都掷地有声,走出了赶超发展的好气势,迎来了奋力赶超的新气象。

文章来源:濮阳市第五中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