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向国旗敬礼 根植中华骄傲

发布时间:2017-09-25 15:09:11 | 来源: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 | 作者: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教育处 ​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仪式教育,使有意义的事情能够拥有一种伟大的时刻,获得神圣、庄严与尊重。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8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纪念石家庄解放70周年,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9月25日清晨,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举行了以“祖国生日,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并启动“国旗在我心,向国旗敬礼”主题实践活动。

 

      鲜艳的五星红旗把九月的清晨装点得激情飞扬,每个合作学子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庄严肃穆的出旗、升旗,国旗护卫队气势雄伟的朗诵,燃起大家心中爱国的情怀;

 


      爱国是战士的浴血沙场,爱国是迁客的思念故土,爱国是文士的词曲歌赋,对于我们少先队员,爱国就是热爱学校、热爱班级,努力成长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国旗下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

 


      “喜迎十九大,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少先队员牢记习近平爷爷的嘱托,六年级学生表达了自己多年了在中队、大队活动中的收获,一年级学生表达了希望加入少先队的强烈愿望……

 


      为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二4中队的合唱——《国家》,唱出了大家爱国的心声;李卓然同学用演讲让大家懂得“法治”精神,大队委带领全校同学温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手语操,庄严而神圣。

 

 

      升旗仪式,让少先队员对国家的热爱刻骨铭心;
      向国旗敬礼,让少先队员对国家的崇敬刻骨铭心!

 

 

你鼓舞了我,
让我越来越强大,
让我越来越丰富,
让我能超越我自己,
我的生命因为有你更精彩!

文章来源: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