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办“喜迎国庆·情系团圆”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15:17:46 | 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 作者: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为迎接祖国母亲六十八岁华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品质,增强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情感,9月25日,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举行了2017年“喜迎国庆·情系团圆”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庄严隆重的升旗仪式拉开序幕,全校师生4000余人参加。

 

 

  随后,六年级五班全体少先队员深情诵读《中华少年》,为祖国母亲生日献礼,郝优博同学激情演讲《祖国在我心中》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通过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号召少先队员要适应时代的要求,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时刻准备着,用自己的钢筋铁骨,支撑起祖国坚强的脊梁,用自己的辛勤努力,创造祖国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六五中队辅导员杜金凤作了《喜庆华夏· 团圆双喜》的国旗下讲话。杜老师通过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展对队员们的理想信念教育,通过讲述中秋节的不朽诗句,感悟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迎中秋,话团圆,孝老爱亲的美德教育。

 

 

  整个活动的开展,秩序井然,气氛浓郁,提升了全体师生的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为祖国喜迎六十八华诞深情献礼!

 

文章来源:清丰县第三实验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