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孔子诞辰2568周年千人书法笔会现场直击

发布时间:2017-09-29 08:46:21 | 来源:​学品1学校品牌管理 | 作者:学品君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百城百校采访⑭孔子诞辰2568周年千人书法笔会

      9月26日上午,北京小学大连开发区华润分校举办纪念孔子诞辰2568周年千人书法笔会活动。《学校品牌管理》杂志受邀参加。



    除了书法展示以外,北京小学的孩子们还通过吟、诵、唱、舞等活泼新颖、特色鲜明的表演,诠释着国学经典作品的内涵,传承着优秀的民族文化,展现了学校“国学润人,树魂立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本课程的成果。


《学校品牌管理》杂志深圳行


      9月25日下午,《学校品牌管理》杂志应邀参加深圳市教育信息化产业促进会理事长单位沙龙活动,探讨教育信息化发展之路。我刊在活动上介绍了《学校品牌管理》杂志及将于今年12月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学校品牌大会情况。


广州市“家教学堂”在从化、海珠顺利举办


      9月26日,由广州市教育局主办、书香家庭教育公司承办的广州市“家教学堂”系列讲座分别在从化街口街中心小学、海珠区宝玉直实验小学顺利举办,特邀广州市政府系统培训中心李东北副主任及广州市妇女儿童中心汪玲华主任医生对一年级的家长进行了《爱需要学习》、《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的主题讲座,通过大量的案例传授实用的亲子沟通技巧,受到家长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掌声不断。


 

文章来源:​学品1学校品牌管理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