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万圣节“群魔乱舞” 孩子们体验扮“鬼”的乐趣

发布时间:2017-10-30 14:05:3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欣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中国网10月30日讯 可爱的稻草人、漂亮的白雪公主、蝙蝠侠、南瓜灯、搞怪巫师以及神奇的魔术帽。为了让孩子们了解西方传统节日文化,感受大家一起“扮鬼”的乐趣,体验集体游戏的氛围。10月28日,海豚少儿英语成都万年场教学点携手贝贝珠心算成都万年场教学点,在成都银河商业广场举办了一场热闹的万圣节“Happy Halloween狂欢派对。”

 在老师们精心的布置下,整个夜晚洋溢着神秘的色彩,弥漫着欢乐的气息。南瓜灯、可爱的稻草人、漂亮的白雪公主、蝙蝠侠、搞怪巫师以及神奇的魔术帽,还有海盗、幽灵、恐龙、蜘蛛侠、骷髅人、吸血鬼等各种妆扮,小朋友们尽情地施展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孩子们身着奇装异服走秀、学习节日英文、一起游戏、“群魔乱舞”。

海豚少儿英语成都万年场教学点负责人张晓婷表示,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快乐的学英语、讲英语、算算术,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孩子们进一步感受西方传统节日的气氛、体验节日的快乐、锻炼孩子的胆识、自信和交往能力,感受到学习的快乐。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家长参加,让家长和培训机构一起关注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增进家庭情感,搭建家长、培训机构、孩子之间交流的平台。

“孩子们都表现得很好,玩得很开心,家长也一起参加游戏,增进了家庭情感。”家长魏先生说,他孩子今年6岁,虽然来学习的时间不是很长,但给他带来的改变却很多,比以前活泼、开朗了不少,在家里还会教家长说一些简单英语。这种活动不仅为孩子和孩子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也为家长和家长之间的交流提供了机会。

据了解,海豚英语是全国专注少儿英语启蒙、兴趣教育,让孩子学习到牛津顶级的少儿英语,从而让孩子爱上英语,不怕英语,让孩子成为世界小公民。贝贝珠心算是专注于3-12岁儿童教育,以开发孩子潜能及为孩子提供全方位教育为目标,让孩子快乐的心算、体验思维的乐趣。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