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合作路小学开展“关注十九大,做好接班人”主题队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11:45:04 | 来源:市合作路小学 | 作者:墨语凝香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啦!数天来,举世瞩目的十九大给我们带来许多振奋人心的声音,为了让少先队员做好接班人,10月30、31日,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开展了十月份的少先队队会观摩,主题为"关注十九大,做好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说,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可靠的接班人,队员们首先通过一段视频了解共产党的历史,通过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感受共产党员的时代精神,通过快板书歌颂自己的家乡。

 

       自10月18日上午十九大报告出炉以来,举国上下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全国各界、各行各业的人,都从自己的视角出发看报告,解读得有滋有味!在如火如荼的学习氛围里,少先队员扮演成不同学科的科任老师,绘声绘色的解读十九大报告!

 

        队员们还拜访了身边的大人,他们把采访了解到的"十九大"讲给更多的队员,共同了解"什么人才能参加十九大?""为什么行行业业的人都在关注十九大?""我们中国人的国家大事为什么有那么多外国记者?"等自己感兴趣的话题。

 

队员们郑重地在条幅上写出属于自己的"中国梦"!

 

 

乘着十九大的东风,十月的主题队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中国踏上新征程,为了迎接更好的自己,相信少先队员们一定能够坚强面对困难,全面发展,具备使命感,拥有中国梦,做好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文章来源:市合作路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