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都天府新区新兴小学开展环保主题活动 做垃圾分类小主人

发布时间:2017-12-18 14:17: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何文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中国网12月18日讯12月15日,由成都天府新区新兴街道办事处主办,天府新区新兴小学、成都高新区我为明天环保社承办的新兴小学垃圾分类“小手拉大手”环保主题活动在新兴小学举行。四川省生态文明促进会的项目部副部长时金栋、成都高新区我为明天环保社理事长黄建豪、新兴街道综合执法大队队长汤克银等嘉宾出席了,来自新兴小学六年级的250多位学生和250多位家长参与。


《种树歌》、儿歌朗诵《绿色的呼唤》等与环保相关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表演唱《低碳贝贝》、合唱《我绿色、我快乐》为大家诠释了环保的重要性。“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作品展、废报纸环保时装秀让观众深刻认识到可回收物变废为宝为生活带来的变化。

“本次‘环保小手牵大手,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活动既是我校‘一校一绿色,一生一环保’创新创优工作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校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实践活动之一,更是新兴街道‘垃圾分类’试点的一次展示宣传。”新兴小学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力宣扬了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师生、学生家长和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环保能力,小手大手互牵,家校社区联动,全民在思想上重视环保,在行动上实践环保,履行垃圾分类承诺,将垃圾变废为宝,携手共建“绿色生态.和谐宜居.美丽幸福”的新兴。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