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安曲江第一小学举行市级重大课题开题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7:03:14 | 来源: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西安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市级重大课题开题会在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举行 

                            

 

       2018年1月10日,市教科所所长解慧明、《陕西教育》主编范希望、西安交大阳光中学校长董建,以及相关区县进校的负责人、相关学校校长等领导专家共计20余人齐聚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举行课题开题会。


市教科所规划办闫璟主任主持本次开题会,并宣读了课题立项书。

 


市教科所德育部王利主任从课题的选题背景与意义、涉及的主要概念及界定、课题研究内容、课题创新之处等作了全面详实的阐述。

 

课题特邀专家《陕西教育》主编范希望、西安交大阳光中学校长董建对课题进行评议,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作为课题组成员校代表,曲江一小陈娟校长、远东一小马玲校长、蓝田北关小学葛小茶校长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市教科所解慧明所长进行总结发言。她对两位专家、各区县进校,以及课题组各成员校的鼎力配合表示感谢,并对课题组成员提出了课题研究的希望。

 


会后,各位领导专家在陈娟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曲江一小展室。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资源。曲江一小将在课题组的引领下,立足教学实际,以课题研究为契机,加强教师学习,以严谨的科学态度深入研究,积极配合课题研究工作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