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河南安阳桥小学举行“第一届技能之星”校园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9 10:2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知识与技能共济,才华与理想起飞。围绕“育人无墙,处处课堂”的教育理念,为践行我校“健康、快乐、智慧、创新、道德、技能”的校训,善待每一个孩子,善待每一个孩子的成长与进步,注重发现、唤醒、激励,以树立每个孩子的自信、为孩子一生的发展奠基为目标,安阳桥小学于2018年1月18日举行了“安阳桥小学第一届技能之星”校园展示活动。

 

该活动遵循我校“理想学生”评价体系,在校队员通过课程学习、参与活动等方式,可获得“健康、快乐、智慧、创新、道德、技能”等不同的奖星,6个奖星都得到后,即可获得“理想学生”荣誉称号。


安阳桥小学首届技能之星展示会采用“快闪”的表演方式,无主持,无顺序,只有舞台和话筒。本次活动分为舞台展示和作品展示两个部分,队员们精心准备了舞蹈、歌曲、乐器演奏、武术、快板、书法、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技能形式,参加活动人数达到120人。活动中,展示的队员全部来自于每个中队通新技能竞选的优秀队员。舞台上,自信、大方的队员们精彩的展示了自己新的技能,跳出了风采,舞出了自信。同样,为自己的未来赢得了宝贵的一笔财富,增强了自身的竞争实力,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努力创造幸福生活的追求与梦想。


该活动吸引了全校师生前来观看,欢呼声、掌声连绵不断。所有的队员在欢乐的气氛中体会着桥小素质教育的意义与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