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漯河市召开国际研学教育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30 23:21:30 | 来源: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漯河市国际研学教育发展研讨会近日在市文化馆举行。此次研讨由河南静轩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研讨主题:国际游学教育。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游中学,学中游。“让孩子度过一个智慧学习、智慧旅行的假期”的理念已成为众多家长的首选。国际游学,为你的学生打开一扇链接世界的窗。远方,即是外面的世界,又是未来的世界,更是孩子们心中的世界。

 

研讨会上,市资深教育专家、市六届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陈军教授阐述了新世纪教育的目的和方向;国际教育专家黄炜文博士主讲了《中英教育发展现状与交流》以及国际游学教育的最新相关讯息。英国,不仅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同时也拥有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牛津、剑桥、伊顿等名校我们耳熟能详。英国一直是中国学子和全球莘莘学子们神圣的殿堂。其中小学教育也在国际上享誉盛名。此次河南静轩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首推的“英国游学夏令营”受到了在场家长们的关注和欢迎。

河南静轩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静说:我们举办的此次研讨目的在于中西方文化和教育的交流,给家乡的孩子拥抱世界的机会。通过这种形式给漯河的孩子提供一个更大的舞台,让他们的经历更丰富,让他们的目标更明确,让他们的成长更精彩!漯河的孩子从此拥有了自己的游学顾问。很多家长表示:游学的目的是为了“提前体验留学氛围,为留学做好准备”。让孩子亲身感受国外的教育和环境,对孩子无疑是一个激励。

游学实际上也是对留学院校的调查审核,很多家长将其当成将来孩子“留学”的前哨站,让孩子提前出去适应一下国外的生活环境教育和文化状况,为日后出国留学做准备。河南静轩文化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国际游学团队配备有专业的领队,通过游学让孩子们深入了解参观学校的历史、师资力量、教学理念等。在关于游学的目的上,有家长明确表示:希望“提高外语能力”。出国后的全英语环境,会逼迫孩子张口说话,突破哑巴英语的心理障碍,从而激发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开阔眼界,培养学习兴趣”是游学的主要目的。出国游学就其本质来说更像是一种“主题旅游”,即一种“以开阔眼界、感受异国文化的即时性感受教育为主题的旅游”,在游中学,在学中游。让孩子参观国外的文化名胜、博物馆和科技馆,体验国外家庭氛围和教育文化特色,培养孩子的文化素养和自立精神,提高孩子的综合素质是最重要的。

 

文章来源: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