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团支部获“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3-14 18:57:26 | 来源: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近日,在共青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中,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微电子技术系2016级“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1班学生团支部,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高度重视团建工作,特别是在学生中开展了载体丰富、形式多样的团学活动,不断引导带动广大团员青年崇德向善、奋发向上,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取得了良好成效。据悉,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面向全国各高校学生团支部(总支),包括班级、社团、活动项目、实验室、宿舍等各类学生团支部(总支)。以思想引领、组织运行、工作开展、团员参与、宣传展示等五个方面作为评选要素。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全国遴选等环节,共产生1000个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其中四川省共有43个团支部入选。

 

文章来源: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