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0 15:38: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近日,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正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组织师生开展集中观影活动。为祖国繁荣祝福,为国家强大点赞。

blob.png


“影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多角度记录了我国大国风采,彰显了我国日益上升的综合实力,传递着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力量。”学校相关负责人说。

观影现场,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和手中挥舞的国旗,表达着内心的激动之情和自豪之感。师生们纷纷表示,从影片开始到结束,心情一直很振奋,通过电影了解了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受到了神州大地的日新月异,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同时,这次观影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并要像片中记录的各行各业的工作者一样,苦干实干,创新创造,在新时代创造新佳绩。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