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创新高峰论坛将于4月在上海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6 09:19:04 | 来源: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统学习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探索中小学语文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思路,努力提高新课程改革的实践效果。特举办“寻找中国好教育·中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创新(上海)高峰论坛”。届时,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司长,国家原副总督学王文湛、陶行知研究会求真教育实验研究院院长王旭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兼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会长聂延军,上海市教育学会会长尹后庆,语文特级教师、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校长孙双金等嘉宾将出席会议,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中小学语文教育教学的改革、创新与发展。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中国人生科学学会中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精锐教育集团和中国网教育频道共同承办。定于2018年4月26日-27日在上海举行。

报到时间:2018年4月25日(星期三)9:00-21:00

报到地点:上海新晖大酒店(上海市松江区文诚路765号021-37662666)

论坛时间: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27日(星期五)

论坛主会场地点: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松江区弘翔路300号)

小学分会场地点:东华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松江区弘翔路300号)

初中分会场地点: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外国语学校(松江区梅家浜路1701号)

高中分会场地点:上海市松江二中(松江区中山东路250号)

该论坛以改革、创新、发展——新时代下的中小学语文教育教学为中心。将围绕“部编语文教材的解读与使用”中小学语文新课程改革的思考与实践”“新中高考改革的语文教育教学”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通过中小学优秀语文教师公开课展示对语文教育教学展开交流与讨论。

本次论坛规模为400人。会议采取邮件报名的方式,请填写参会回执报名(见附件)。本次活动以收到参会回执先后顺序为准。参会者请于4月16日前将参会回执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会务组。电子邮箱:zgwzxxpd@163.com。  


    点击下载《“寻找中国好教育·中小学语文教育教学创新(上海)高峰论坛”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