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西航三校大学区召开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09:34:58 | 来源:西航三校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凝心聚力求革新驱动内涵谋发展

莺歌燕舞,桃李芬芳。2018年4月17日,西航三校大学区召开2017—2018年度第二学期西航三校大学区联席会。新兴小学卿宝丽校长,长乐一小刘亚萍校长,西航二校程春艳校长,西安市渭滨学校陈伟副校长,西安博爱国际学校以及西航三校校长、副校长,各成员校的领导等21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大家主要交流了大学区期中考试和大学区第十七届“桃李之春”教学节工作。首先,由西航三校教学副校长田敏宣读本学期大学区教育教学工作安排;学生发展部顾晓萍部长宣布德育部工作安排。在教育教学安排中,让大家明确本学期3月—7月重点开展的活动,如大学区“中国梦爱国情成才志”朗诵比赛、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金葵花小百灵歌手大赛、器乐大赛等。大学区各成员校成员认真听取各项工作安排,确保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杨辉校长就大学区工作的部署做了引领动员,他强调,众多的活动中大家要关注三个要点。基于3个一点“心要近一点、情要浓一点、事要实一点”,安排了9项具体工作,并特别详细安排了即将召开的“桃李之春”教学节具体工作。杨校长希望各成员校、各部门能通力合作,有序推进,确保活动能圆满、优质完成。

此次会议,各校明确了大学区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大家形成了共识,定会全力以赴,推动学校发展向更高水平迈进。

一场动员部署,一次思维碰撞,一场心灵盛宴,教育工作也能找到幸福和快乐,快乐教育生活,品味幸福人生,相信在三校学区人的共同努力下,会营造出更加和谐向上的教育氛围,谱写更加幸福美好的壮丽诗篇。

 

 

文章来源:西航三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