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洛阳市实验小学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 “青春风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7 09:07:45 | 来源: 洛阳市实验小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 99周年,动员和引导学校广大青年教师结合学校日常工作以勤于学习、善于创造、乐于进取的实际行动纪念自己的节日,洛阳市实验小学校团委特举办“青春风采”系列活动。

    活动一(青春使命):参观洛阳解放70周年图片展活动。

活动二(青春书香):开展读一本好书活动,弘扬书香校园浓厚氛围,用书籍励人心志、催人奋进,传播正能量,开展读书交流会活动。

活动三(青春建功):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优秀青年先进事迹故事分享会活动。

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又聚在一起,认真观看、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习近平主席在人民大会堂的重要讲话。

通过“青春风采”系列活动的开展,在展现我校青年教师风采的同时,大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青年,应该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敢于做梦、勇于试错。在生命力最旺盛的日子里,像爬山虎一样向心中的梦想不断向上攀沿,把青春的绿色铺满征途”!是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文章来源: 洛阳市实验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