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阳北关区全体教师培训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5-07 14:53:14 | 来源: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5月6日上午8:00,在河南安阳大会堂,近2000名教师齐聚于此,由安阳市北关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主办,北京京师智诚教育文化发展研究院协办的2018年北关区全体教师培训准时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邀请到教育部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国培专家、河南新安县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夏书芳作《做高价值的教师》讲座。夏校长从我为高价值教师画像,高价值教师应具备的九大素养,让自己的生命增值等几个方面为大家做了精彩讲座。他语言朴实幽默、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形象生动,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宽度。夏校长讲了很多生动的案例,使参训教师倍受启发,受益匪浅。开阔了老师们的视野,唤起了老师们对教育的重新思考,让大家对如何当一名好教师有了新的想法和体会。

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在日后工作中要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和自己的教学实际结合起来,做有素养的新型老师,为北关教育增光添彩。

 

文章来源:中国网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