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合作学区2018年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10 11:27:40 | 来源:石家庄合作路小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2018年5月5日,立夏节气,正是万物繁茂、茁壮成长的季节。随着生命的拔节,合作学区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新星中学操场隆重召开。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教育强国重要论述,大力推进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合作学区五所学校全部参与了运动会。新华区教育局局长兼党组书记张辉、副局长李征、周静、办公室主任安国星、思政体卫科科长侯明卯、普教科科长张西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给予合作学区体育运动以高度的厚爱与支持;同时,合作学区各校的领导张立新校长、李计书书记、史志利校长、韩存英校长、聂静娴校长、赫荣副校长、刘怡萌副校长,以及合作路小学家委会主任王福仓同志都出席了运动会,合作路小学杜海彤副校长主持了开幕式。

伴随着激情澎湃的运动员进行曲,隆重的开幕式拉开帷幕:国旗护卫队、花束队、旗林队、变脸方阵依次经过主席台;

随着合作学区的区旗款款走来的是大马学校、新华实验小学、于底学校、北焦学校的代表队方阵,

最后是合作路小学37个班级方阵,他们踏着坚定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而来,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展现了团结进取、和谋发展的学区风貌:

最后走来的六6班方阵,在响亮的口号声中变化成数字66,代表着整个集体的骄傲和自豪!在灿烂的笑脸中,方队又变化成数字四十,为母校四十华诞送上第一份真诚的祝福!

随后,合作路小学全体师生分别表演了广播体操、自编啦啦操,学校科技小组放飞自制航模火箭,预示着合作学区的体育运动蒸蒸日上、直上云霄之势。张立新校长致辞,用“少年强则中国强,体育强则中国强!”鼓舞师生,共同铸就合作学区的体育梦。

紧张激烈的比赛开始了:学区五校进行了激烈的4×100米接力赛、铅球、跳远比赛,切磋技艺,展现实力!跑道上,运动员蓄势待发,随着第一响发令枪声打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跳高、跳远、垒球、实心球等各项比赛也都竞争激烈。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屡创佳绩;啦啦队热情助威、鼓舞士气……

此次运动会,不但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体学生组织纪律性、集体主义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合作学区2018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合作少年赛出了扎实训练的吃苦精神,赛出了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赛出了互相关爱的团结精神,赛出了文明礼让的合作姿态!

 


 

 

文章来源:石家庄合作路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