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市古城中学参加第二十一届合唱展演喜获银奖

发布时间:2018-05-11 11:02:30 | 来源:古城中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4月21日,北京市古城中学合唱团代表石景山区参加北京市第二十一届合唱展演,把《Flying Free》和《牧马之歌》两首歌曲发挥到完美,并喜获银奖。

据了解,由北京市教委举办的中小学生艺术合唱展演作为北京市影响力最大、影响范围最广的学生艺术活动,坚持人人参与、班级活动、校级特色、区级交流、市级展示的层级推动,成为体现公平、带动普及、实现均衡的平台。

4月3日,此次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合唱展演在石景山地区举办选拔赛,古城中学一路上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以中学组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北京市合唱展演。

在展演的舞台上,音乐响起,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古城中学合唱团的孩子们沉醉在美妙的旋律中,孩子们用精湛的演唱技艺,与美妙的歌喉感染了观众,打动了评委,在强手如林的市级展演舞台上大放异彩,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衰。

此次的艺术合唱展演,展示了古城中学校园文化建设的成果,展现了师生的精神风貌。

古城中学取得的好成绩与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排练期间,李先平校长多次到排练现场看望合唱团的孩子们,为他们加油打气,勉励他们刻苦训练,不断提升专业水平。

近年来,古城中学秉承“立德树人”的育人宗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念,陶冶高尚的道德情操,展示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学校文化,推动学校美育改革与发展。在此次展演中专家的点评,师生们受益匪浅,同时也为古城中学合唱团今后的合唱道路指明了方向。

 

文章来源:古城中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