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商水县袁老乡中心校召开期中检测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10:52:19 | 来源:袁老乡中心校 | 作者:贺 慧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为了如实评价前半学期的教学质量,查找、发现问题,改进教学工作,进一步促进全乡教育教学的发展, 5月9日下午,袁老乡中心校召集全乡中小学教师在关庙学校操场召开了期中检测总结暨表彰大会。

会上,中心校贺文联老师就本次考试情况,从各学科平均分、各班级总平均分等方面分析了各年级整体形势、班级差别、学科差异,对各年级期中考试成绩做了系统的分析比较,肯定了上半学期全体教师的教学成果,同时也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中心校副校长夏建伟同志,宣读了《袁老乡中心校【2018】12号文》,对涌现出来的先进学科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先进学科所在学校校长进行了表彰和加分,另一方面对失利的老师提出了批评,并希望他们认真分析考试的得失,提出整改措施,要把工作做的更细致一些、更扎实一些,力求下次考试迎头赶上。而后马庄小学校长杨刘伟同志针对学校管理工作,如何立足课堂,抓好作业、考试等作了典型发言,袁老一小马向花老师对班级管理及三个做人、两个关系等方面也作了阐述,杨寨小学胡海英老师就热爱本职工作,立足课堂,实现高效教学等也作了精彩演讲。 

最后,中心校校长周宏伟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周校长首先说明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就是“抓质量,上台阶”。在肯定了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并对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即三点意见:1、突出一个核心,“质量”压倒一切。2、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3、利用好每一次考试结果。四点要求:1、杜绝出工不出力,无所事事。2、杜绝工作日期间做工作无关的事情。3、杜绝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4、杜绝空课和迟到早退现象。最后,他再次强调指出:“质量是教育永恒的话题,身体力行是追求的终极目标”,希望大家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查漏补缺,立足实际,同心同德,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开创袁老教育教学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文章来源:袁老乡中心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