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获嘉县中学校长在成都开展跟岗培训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09:44:09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今年“两会”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习先进学校办学经验,进一步提高中学校长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获嘉县教育局近日组织部分中学校长赴四川省成都玉林中学和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进行跟岗培训研修。

5月14日早晨,由获嘉县教体局党组成员群体中心书记郭东升带领的21名中学校长分成两组分别来到四川省成都市玉林中学和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

在四川省成都市玉林中学,参训校长们一进校门,便受到成都玉林中学校领导们的热情迎接,首先由初中部负责人、校长助理谭强引领大家参观了校园。

紧接着观摩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接着由副校长、工会主席池红在会议室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

与此同时另一组来到成都石室双楠实验学校,受到了该校校长的热情接待。

在会议室,张丁校长与郭东升书记和研修班组长杨荫鸿进行培训流程和内容的沟通。在操场,张丁校长与郭东升书记和研修班组长杨荫鸿对学校学校基本情况和教学理念进行简单介绍。

在张丁校长的带领下,校长研修班一行十一人对学校基础建设进行参观。

张丁校长向校长研修班介绍双楠博雅艺术馆。

双楠学校深挖当地杜甫草堂文化,将之化为本校文化素材。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如折纸、书法、陶艺等。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如折纸、书法、陶艺等。学校的社会功能,群体文化也是学校的文代建设的一部分。

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砥砺前行。张丁校长向研修班人员介绍党建部分《初心馆》。《初心馆》向我们展示了党的艰辛历程,双楠学校的党建工作等内容。

学校文化的基石,校训主体雕塑向我们传递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办校理念。 字校的文化长廊不经意间透漏出了学生的深厚底蕴。学校处处体现了学校的办学理念与思路。为了提升教师队伍的幸福感,学校也非常重视学校教师餐饮和休息。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