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关区政协走进安阳桥小学庆“六一”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05-23 08:47:34 | 来源:安阳桥小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五月的天,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但是五月似乎也不甘平凡,不平凡于它即将收获希望的果实,不平凡于它将和孩子们共同欢庆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5月22日上午九时三十分,安阳桥小学的小会议室里爱意浓浓。这里,正在进行的是北关区政协走进安阳桥小学庆“六一”献爱心捐赠活动。安阳市北关区政协秘书长郭中水、经济委员会主任王书娟、办公室副主任张华,北关区政协常委林膑、政协委员、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贾现方等一行十余人来到安阳桥小学,为安阳桥小学的贫困学生带来了书包、笔本、棉被等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北关区教科体局副局长张丽娟也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张局长代表安阳市北关区教育科技体育局对政协领导在“六一”儿童节前夕,莅临安阳市安阳桥小学捐资助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她高度赞扬了政协委员们的善举和致力公益事业的高尚精神,感谢他们对北关教育的关爱仁慈!

活动中,北关区政协秘书长郭中水代表各位领导做了讲话,表达了对安阳桥学子的关爱,希望所有的孩子可以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学习,努力成就理想的自己,将来为社会传递爱的能量。

北关区政协委员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贾现方作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北关教育的热爱之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馈北关区教科体局对民办教育的支持,用行动来助力桥小学子快乐成长。

受捐赠的学生代表樊霖萱说:“我非常开心能够收到这么温暖的礼物,今后我要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安阳桥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程向军发表讲话,他感谢政协领导一直以来对桥小教育,对桥小师生的关爱,感谢上级领导对桥小发展的支持!

领导走进学校戏曲工作室、无人机工作室、中医药工作室、足球工作室、书法工作室感受学校特色打造。认真观看学生足球操、腰鼓神韵、武术操、戏曲操、剪纸艺术等展示,感受学校“育人无墙,处处课堂”办学理念和“一个年级一个特色,一个班级一个特点”的年级特色建设。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贡献爱心,收成期望。我校将按照爱心人士捐赠意愿,用好这批捐赠物品,使其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不辜负领导对我校的支持和厚爱。同时也定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把安阳桥小学打造成一颗璀璨的教育明珠,用优良的教育教学成果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文章来源:安阳桥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