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对祖国的未来,汪涛书记如此深情!

发布时间:2018-05-25 16:35:32 | 来源: 涉县时讯 | 作者:刘焱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与孩子们共庆“六一”、慰问高三师生、为老区好少年点赞!5月24日,县委书记汪涛带队开展高考慰问暨庆“六一”活动,给孩子们和高考备战师生带去浓浓的关爱。县领导刘占水、孟凡哲、陈英、乔延祺、申新成参加活动。

在龙北小学,少先队员为汪涛书记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向他敬少先队队礼。汪涛书记给孩子们送去书包、文具等节日的礼物和祝福。汪涛书记鼓励同学们要身体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要学习好,认真学好本领;要品德好,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可靠的接班人。同时勉励老师们进一步强化和提高自身素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教学工作,正确引导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一到第二幼儿园,可爱的孩子们便围拢上来,“汪爷爷好!”“小朋友们好!祝小朋友节日快乐!”小朋友们拉着汪涛书记的手,做起小小引导员,邀请汪涛书记一行参观二幼的特色课程,观看师生共同带来的文艺节目。

汪涛书记十分高兴,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不断增强动脑动手能力,并向小朋友赠送了玩具、书包等慰问品。

汪涛书记指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涉县的明天。小朋友们要在老师的培养和教育下,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快乐成长,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随后,汪涛书记又来到青少年活动中心,观看了“弘扬涉县精神描绘幸福家园”主题书画展,参观了科技展厅。

汪涛书记指出,翰墨抒情志,七彩绘乾坤。生态肺城的奔跑劲头和沸腾场景、诗画涉县换道超车的速度和力度、涉县人民铁在烧的激情和铁骨汉的作风,被同学们描绘的淋漓尽致、惟妙惟肖,看得让人激动、令人兴奋,让我们对今后的奋斗信心倍增,让我们对涉县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在第一中学,汪涛书记看望了高考备战师生,向第一中学、第二中学、职教中心发放慰问金,向高三教师代表发放慰问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涛书记认真听取了县文教局、高中代表和高三教师代表的汇报发言,详细了解今年高考备考工作情况。汪涛书记强调,高考事关广大学生的前途命运,事关每个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涉县的明天和未来,社会各界密切关注,千家万户深度聚焦。现在高考已进入倒计时,学校和教师要精心组织复习教学,合理安排教学活动,把握好教学的进度和节奏,高效备考;要科学指导学生安排好学习、休息时间,引导学生学会情绪管理,保持最佳应激状态,考出最好成绩。同时,各相关部门要提前介入、主动作为,迅速开展高考实战模拟、服务保障演练等工作,密切配合、精密合作,切实为高考备考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各项工作顺利圆满。

在老区好少年颁奖仪式上,与会县领导为老区好少年、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和十佳少先队集体颁奖。

汪涛书记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诚挚的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汪涛书记为老区好少年点赞,并勉励孩子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明天更加美好的生活,更需要你们用新理念、新知识、新本领去适应、去创造、去拼搏。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茁壮成长,争当勤奋学习、自觉劳动、勇于创造的小标兵。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少年儿童工作,更加关心关爱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更加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多为少年儿童办实事、办好事、送温暖、解难题,促进他们全面发展、主动发展、创新发展,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社会环境,让孩子们在灿烂的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为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美丽、幸福涉县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 涉县时讯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