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华夏小学举行六一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09:53:46 | 来源:华夏小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5月29日上午,华夏小学的操场上欢声笑语,彩旗飘扬。“今天在华夏读书明天做华夏栋梁”六一文艺展演如期举行!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桥西区国防教育办公室、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汇通路办事处、华夏集团、公安等各级领导以及知名专家、退休教师、社会爱心人士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

首先华夏小学牛俊丽校长致欢迎词

军事技能训练是华夏学子“学以成才,文武兼备”重要军事科目之一。2018年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省军区、石家庄市公安消防支队汇通路中队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训练成效显著,学生们收获满满!别看同学们年龄小,打起军体拳,虎虎生威,喊杀声震耳欲聋,气势如虹!

“平实有蕴,善学敏行”的华夏学子在悠悠书海中播撒缤纷梦想,舞蹈《国学礼赞》带领同学们在跳跃的音符中感受传统文化的精髓。

华夏小学与裕华西路小学是学区校,裕华西路小学的戏曲教育特色与华夏小学国防教育特色都已形成深厚的文化底蕴,两校紧紧围绕“特色互融、共谋发展”的宗旨,意在让孩子们能文能武,全面发展,在快乐中健康成长!裕华西路小学的盛情演出《京剧联唱》给会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华夏小学是河北省国防教育特色学校,自2008年创建快乐国防教育以来已经在国防教育中坚守了12年,12年来“快乐国防教育”已经融入每一名华夏学子血液里,“学英雄精神,做英雄传人”的志向一直引领着同学们前进。《我想去当兵》成为孩子们美好的梦想!

在华夏小学的校园随处可见的就是“书”的足迹,每个楼层的开放书吧,教室里的读书角,我们随手拿来捧读,底蕴深厚的中华文化润泽我们的心灵,源远流长的古典诗文滋养我们的血脉,那动人心弦的经典,给了我们美好的艺术享受。那一篇篇脍炙人口的佳作,给了我们无尽的教益。莘莘华夏学子,让《经典咏流传》。

华夏小学的太极拳社团、街舞社团的成员们,在今天成为吸睛对象。这一刚一柔的表演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刚柔舞动华夏风》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万众一心强国力,试看天下谁能敌!从小立志作栋梁,国强还需少年强!牛俊丽校长领诵《少年中国说》,气势恢弘,震撼全场!

华夏小学87.6%的学生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小小年纪,跟随外出打工的父母远走他乡。但华夏小学的孩子们是幸运的,因为他们的成长牵动着诸多社会爱心人士,为了让华夏小学的孩子们享受更多的阳光,大家一次次无私地奉献着爱心,不求回报,无怨无悔!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珍惜在华夏小学的美好时光,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今天在华夏读书,明天做华夏栋梁”文艺展演活动在《感恩的心》乐曲声中落下帷幕!

文章来源:华夏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