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崇文小学爱心义卖迎六一

发布时间:2018-05-31 11:08:08 | 来源:崇文小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近日,北京市崇文小学以一场充满爱意的“情系西藏,与爱同行,共沐书香,书韵流芳”爱心义卖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

启动仪式上,崇文小学校长白淑兰通过短片播放,介绍了近年来崇文小学对拉萨第一小学的帮助和支持,点亮了藏区孩子探寻知识的明灯。她希望全校同学进一步树立关爱他人的意识,养成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品格,为拉萨第一小学的小伙伴们爱心义卖。

随着短片,崇文小学的孩子们看到了被称为世界屋脊、雪域天堂的美丽西藏,对历史悠久、宁静和谐的拉萨有了更加直观的感触,对渴望知识、热爱阅读的拉萨一小的小伙伴们有了更深的了解。

“天安门是北京的象征,布达拉宫是拉萨的象征,让我们通过爱心义卖活动把天安门与布达拉宫相连,将崇文小学与拉萨一小相连。让我们与拉萨的小伙伴们手牵手,心连心,让爱心永恒。让我们一起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携手共筑中国梦!让爱心带着满满的书香友谊绵长!”

启动仪式上,邳副校长号召孩子们将爱心传递,让真情集结。启动仪式拉开了爱心义卖的帷幕。义卖展台前熙熙攘攘,一派繁忙景象。小“销售员”和“收银员”热情地招揽着前来选购的“顾客”,作为“顾客”的师生们被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争相购买着自己喜欢的物品。一年一度的“六一”活动,是孩子们最开心最难忘的日子。这次迎“六一”爱心义卖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崇文小学的孩子们体验到了义卖的乐趣,同时还奉献了爱心,收获了友谊。

 

文章来源:崇文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