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香少年书香家庭颁奖仪式在洋浦一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31 16:06:15 | 来源:洋浦一小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5月30日,洋浦一小全体师生齐聚风雨操场参加第九届读书节闭幕式。本次活动由教导处杨永秀主任主持。

在本次读书节中,各年级组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一二年级的拼读拼写比赛、全校的读诗唱诗流传经典展示、跳蚤书市、师生同台诵读等。每一次缤纷多彩的读书活动,每一次精彩纷呈的展示活动。都让同学们在读书中收获快乐,在读书中收获成功。

本次活动首先颁发的是“书香少年”“书香家庭”奖项。开展“书香少年”、“书香家庭”评比活动,是为更好的树立典型,为今后更深入的开展读书活动积累一定的经验,并不断提升我校的文化底蕴。

接下来,一年级五班孙宁馨家长发表获奖感言。她鼓励家长们都做陪伴型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读书,共同成长。

“书香少年”的获得者五年级三班谭冬如同学发表获奖感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读书时的好习惯:注重选书、静心读书、摘录书中好词好句。她绘声绘色的演讲,让更多的同学体会到了读书的重要性。

最后,王国健校长宣布第九届读书节闭幕并讲话,王校长表示虽然此次读书节闭幕了,但我们坚持读书的好习惯永远不会结束。他鼓励同学们每天读书,在书本中找到前进的力量,找到精神寄托,找到自己成长的营养。

爱读书的人是快乐的,爱读书的人是幸福的。现在的一小充满了诗意和书香,走进校园,处处都可以看到捧书而读的孩子。此次读书节的开展有助于学生形成良好的道德品格和健全的人格,有助于同学们养成自主学习良好习惯。有助于提高学生的信息素养。生命因阅读而精彩!

 

文章来源:洋浦一小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