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红塔区小学第一学区举办六一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8-05-31 16:06:15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在2018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玉溪第一小学牵手研和中心小学、高仓中心小学共同举办了红塔区小学第一学区"童心·童画·童年"六一书画作品展。

5月30日开展当天,画展迎来了第一批观众。玉溪市妇联主席、妇儿工委主任王红,玉溪市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李丹,共青团玉溪市委副书记张磊,红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教育局局长黄云鹏,红塔区妇联主席、妇儿工委主任黄鹂,红塔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王开红,红塔区教育局副局长马绍萍,红塔公安分局政委瞿绍堂,交警直属大队长徐万波,96213部队副政委彭星斗,共青团红塔区委书记王熙,红塔区关工委主任毕继芬,红塔区关工委副主任柴连惠,红塔区少工委副主任郭志富一行来到画展,少先队员们首先为领导们送上最珍贵的礼物——红领巾。

杨琼英校长陪同领导们走进展厅,一幅幅稚趣盎然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示了童心教育的丰硕成果和七彩童年的梦幻世界!

 

陈斌副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书法作品。

领导们边观展边讨论,一幅幅童心绽放的作品是如此赏心悦目。

孩子们欢呼雀跃地也来到了自己的画展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