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涉县第一实验小学和实小寨上分校共度六一

发布时间:2018-05-31 16:06:15 | 来源:涉县第一实验小学 | 作者:王海英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5月30日涉县第一实验小学在苑永清校长及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行50人徒步前往涉县第一实验小学寨上分校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并带去六一节目舞蹈《快乐的新一代》相声《齐心协力庆六一》。

出发前苑校长再次强调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实小人要弘扬新时代涉县精神,争做创新奉献、勇于担当的新时代接班人!



参加本次六一联欢会的领导有涉县第一实小校长苑永清、副校长王海英、康紫艳,涉城镇中心校副校长张所平以及寨上村支书杨彦山等双委成员,最后由寨上小学负责人杨永红宣布联欢会节目演出正式开始。

支教教师王玉良的风采

小合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蜻蜓》———寨上小学

舞蹈《快乐的新一代》———第一实小

演出结束后领导们亲切的交谈!

走出寨上小学的校门,孩子们又前往湿地公园。同学们积极主动的捡起了草坪边上的垃圾!愿同学们像一只小船,在人生的海洋中扬帆起航,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团结协作再创辉煌。


 

 

文章来源:涉县第一实验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