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三届“大足剪纸”暨儿童画巡回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1 10:00:57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5月28日上午,在重庆市大足区教委、区文化委、民进区委、区文联和区社科联的支持下,大足剪纸暨儿童画巡回展在城南小学校园里蓬勃开展。

 

此次巡回展展示了大足剪纸非遗传承的的实绩,呈现了广大作者的艺术才能与热情,显示了素质教育的成果,丰富充实了校园文化生活,使观众享受了一次美育的洗礼,用这种形式庆祝“六一”,呈现了对特教学校学生的关爱,传递了美育的正能量。此次巡回展既锻炼了非遗传承队伍,又有利于推动青少年艺术教育健康多元发展。 

在这大好的时代,大足剪纸的非遗传承沐浴春风、蒸蒸日上。第三届“大足剪纸”暨儿童画巡回展是集“庆祝‘六一’”、“关怀残疾少年儿童”、“展示非遗传承实绩”、“回顾学校艺术教育成果”等多项于一身的活动。实现了正能量叠加的可喜整合,也为参与该活动的八所中小学师生提供了艺术欣赏和交流的方便,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与欢迎。 


  中影传媒供图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