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涉县​首届英语教师技能大赛于四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01 10:21:46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三双”教研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涉县英语教师综合运用语言能力,促进英语教师的专业成长。2018年5月31日下午,涉县教体局在第四中学隆重举行了英语教师技能大赛。本次大赛旨在提高教师的英语学科素养水平,用英语开展课堂教学和做出评价的能力,为英语教师搭建切磋、交流、展示的平台,从而在涉县一线英语教师队伍中形成“教英语、用英语、用英语教”的浓厚英语学科氛围。 

    涉县教研室英语教研员王付明老师在大赛开始前做了重要讲话:“ lt is desided to be held in order to improve the teachers' teaching skills and abilties. This is the first important contest in Shexian educational history.”

活动主持人李鸿雁老师就本次技能大赛参赛规则、评分标准、比赛形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全县12所初中学校16名优秀教师参加决赛。决赛选手的主题演讲内容在规定的教育篇和励志篇范围内自选。本次评委由教研员王付明、任艳芳以及高中教师李英英、任成芬、刘会珍组成,对本次大赛进行了认真客观的评审。

选手们仪态大方,言词流畅,侃侃而谈,出口成章,或回肠荡气、语惊四座或扣人心弦、一波三折,或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或妙语连珠、滔滔不绝,或诙谐幽默、谈笑风生,或声情并茂、韵味无穷。

 

    各位评委针对选手的演讲主题,精彩点评,提出了一些检验选手临场应变能力,看似简单实则深刻的问题。观众们时而专注,时而小议,时而捧腹,时而沉思,全场气氛热烈而祥和。

  流畅而优美的英语书法更是行云流水,一挥而就,令观众们眼前一亮,叹为观止。 

  最后教研员王付明老师对本次比赛给予极大的肯定,鼓励英语教师切实解决“哑巴英语”的教学难题,全面提升我县师生英语学科综合能力,使涉县英语教育教学更上一层楼。他强调:“All we do this is to improve our teaching abilities better and improve ourselves in all.So as to increase the overall English teaching qualities of our county.”

The road to success is never smooth and easy, but we truly believe if we work hard and never give up, 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