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东长寿学校六一儿童节暨建校105周年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6-04 14:16:34 | 来源:东长寿学校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中国网6月4日讯 6月1日新乐市东长寿学校顺利举行了六一儿童节暨建校105周年庆典活动。

参加这次活动的有中国语言文学报总编孟泰、河北省出版社总编付春生、教育局副局长韩会永、东长寿学区校长陈俊敏、东长寿学校校长默延杰、东长寿村书记秦振平、东长寿宣传委员秦雪海和全体师生,还有学生家长共10000多人。

新乐市教育局副局长韩会永讲话

韩局长说:“东长寿学校是一所百年老校,它经历了一个多世纪,其历史文化积淀深厚,其优良传统得以继承和传扬。师生优秀的品质,优异的教学质量使它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加辉煌。东长寿学校有一个强有力的团结的班子,有一支甘于奉献、业务过硬的教师团队,迅速从一所薄弱学校成长为优质教育资源,师生人数成为我市最多最大的学校,教学成绩连续多年受到教育局表彰,尤其是“呵护当下生命奠基幸福人生”的生命教育体系在全国获奖,学校荣获“全国生命教育百佳学校”称号,石家庄市教育局生命教育现场会在东长寿学校胜利召开,为新乐的教育事业做出了贡献,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希望东长寿学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东长寿学校校长默延杰讲话

默校长说“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因为,十年前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奋斗;五年前成为新乐市热点学校;三年前,石家庄生命教育现场会在我校胜利召开,成为石家庄市知名学校;两年前,我们在外借居,投资两千多万元拆旧建新,校园地面抬升;一年前我们回到焕然一新的家园。今年,正在安装的中央空调,将成为全市唯一使用中央空调的学校,今年暑假要对中学部教学楼、宿舍楼、实验楼进行升级改造,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全新的舒适的学习环境。

目前,新建的一万平米的新教学楼全市最大,六千名师生全市人数最多,连续七年的教学工作先进单位红头文化的形式证明着学校教学质量的最优,全国第一所中央电视台的远程教育基地、全国第一所农村校园阅读基地、全国第一所中华传统文化分院的挂牌,让学校成为百姓身边名符其实的好学校。”

中学部跑步及太极拳展示

表彰东长寿学校优秀教师和学生

小学部精彩的节目表演

团结奋进的教师队伍

文章来源:东长寿学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