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涉县教体局参加邯郸市校园文化艺术节再次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8-06-04 14:16:34 | 来源:涉县教体之窗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5月31日下午,历时5天的邯郸市第二十九届中小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展演在峰峰矿区文化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展演分为合唱、器乐、小学、初中、高中五个专场,来自全市20个县(市、区)的112个节目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更乐镇东巷小学舞蹈作品《团圆》荣获小学专场一等奖,第五中学合唱作品《瑶山夜歌》《可爱的家》荣获合唱专场一等奖,新北关小学合唱作品《映山红》《欢乐颂》荣获合唱专场二等奖,第三实验小学器乐作品《黄河鼓韵》荣获器乐专场二等奖,第二中学器乐作品《渭水情》荣获器乐专场二等奖,索堡中学歌舞作品《我爱你中国》荣获初中专场二等奖。我局被邯郸市教育局评为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

更乐镇东巷小学舞蹈作品《团圆》剧照

第五中学合唱作品《瑶山夜歌》《可爱的家》剧照

新北关小学合唱作品《映山红》《欢乐颂》剧照

第三实验小学器乐作品《黄河鼓韵》参演人员合影

第二中学器乐作品《渭水情》参演人员合影

索堡中学歌舞作品《我爱你中国》剧照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涉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社会各界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我局多年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双创建双爱好双培养”为抓手,把艺体教育作为提升学生核心素养的重要手段,搭建起艺体并举、各具特色、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育人平台。


文章来源:涉县教体之窗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