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届中英STEAM决赛重庆一中学子勇夺桂冠

发布时间:2018-06-05 16:28:57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中国网讯  近日,首届中英STEAM创新作品竞技赛(西南区)决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重庆一中高一学生姜周、刘笑言、余林举小组设计的作品《基于移动终端的家庭安全检测报警系统》,历经初赛、决赛现场设计与制作、现场答辩等环节,斩获高中组第一名。

比赛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由中国电子学会支持,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指导,重庆市电子学会主办,重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共同承办。经过初赛筛选,共113支队伍500余名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进入本次西南区决赛。

决赛现场

  重庆一中高一年级姜周、刘笑言、余林举同学在张元立、李麒麟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刻苦训练,积极准备,在电脑3D建模,microbit编程和现场实作展示答辩表现出色,受到现场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和好评。据悉,获得冠军的团队将参加2018年8月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英国伦敦大学的STEAM创新教育科技研学夏令营活动。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