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PRC西南赛区选拔赛在渝中区解放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2 13:15:44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6月3日,由APRC理事会联合WTIO(世界科技创新组织)、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主办的2018年APRC西南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市渝中区解放小学成功举行。

  据悉,APRC(亚太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以编程、机器人、创客,手动自动多种形式,以展现科技创新魅力。此次比赛包含了机器人铁甲钢拳竞赛、机器人百米竞赛、机器人篮球竞赛、机器人投掷竞赛、APRC极圈创客、垃圾回收亲子机器人竞赛、无人机竞赛等。

  据解放小学朱颖校长介绍:学校一直坚持铸人品格,益人心智,强人头脑,健人体魄的发展目标,秉着科技进校园,开展校园创客,大力发展校园科技创新教育等办学理念,为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国际性舞台。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