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市大坪小学——爱与感恩毕业季

发布时间:2018-06-27 11:52: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罗强 | 责任编辑:

中国网6月27日讯:近日,重庆市大坪小学举行主题为"爱与感恩"毕业季活动。六年的相聚与成长,凝聚的爱在此刻发酵升温,催动着满腔的柔情;下一站的起航,寄托着学校、校长的殷切希望——希望即将远飞的孩子们不辜负母校的培养,无论前面是坦途还是荆棘,认认真真求学成才;希望孩子们永怀一颗感恩的心并时刻铭记,大坪小学将永远是孩子们的精神支撑与强力后盾。

大坪小学校长李雪梅

"映像回忆"环节,每个班集体用视频展示了各自集体的成长里程。视频中珍贵的影像,记录了孩子们从懵懂入学、蹒跚成长到小小毕业生的点点滴滴,六年的时光,六年的成长,满满的师生情、同学谊在视频中一一呈现,让班级代表不禁潸然泪下。

"浓情五分钟"为主题的才艺展示环节

六年的时光,承载最重的无疑是孩子们的老师,是他们细致入微的照顾,孜孜不倦的教诲,呵护中孩子们健康成长。一束鲜花,一个队礼,已无法完整表达孩子们内心的感激。

整个毕业典礼在一片温情与感动中进行,随着李雪梅校长为每一位学子颁发毕业证书,标志着整个毕业典礼甚至是孩子们整个小学生涯的完美结束。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