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小学首届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8 12:37: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北京市朝阳区楼梓庄小学首届“奉献·完整我们的旅程”主题音乐会在中国传媒大学礼堂成功举办。全校师生以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美好祝福!

音乐会开始,四位器宇轩昂的男教师以一曲慷慨激昂的“精忠报国”作为开场曲,向在座的每一名师生诠释着学校所倡导的大雁精神——“抱团,可以飞得更远”。

接下来的,教师们用最真切的歌声,献上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合奏,自弹自唱,钢琴四手联弹……展现出教师们的多才多艺。

学生们的演出更是精彩纷呈。舞台上,学生古筝乐团与教师乐队各自施展着高超的控琴技艺,《沧海一声笑》与《男儿当自强》的混音版便在两者的倾情演奏中迸发而出。无论是柔美轻快的儿歌,亦或是刚劲有力的鼓点,都体现着师生之间的互动、默契以及相伴相惜。以柔引刚,刚柔相济,成为这两个节目最打动观众的亮点。

除此之外,几位学生家长的倾情加盟,也为本届音乐会增色不少。

本届音乐会视频同步直播,受到了专家、学生、家长、毕业生以及曾到学校参观过的来宾们的广泛关注,信息点击量超过7000。

台上,师生们的真情表演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而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更是对表演者们最好的回馈和赞美。一个多月来,为了追求最好的演出效果,所有参演师生克服各种困难,一遍一遍地彩排,直到满意为止。

在乐队演奏中,有高手,也有新手。很多时候,高手们已经弹奏得很娴熟,但新手们却还略显生涩,演奏效果不是很好。但是,高手没有抱怨,新手更加刻苦,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就这样,彼此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演奏水平越来越高。

本届音乐会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们的“大气、洋气、才气”,实现了学校李福平校长对师生们提出的期望。本届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归功于台前幕后的每一位师生和积极配合的家长们。师生们所信仰并践行的大雁精神,以及学校近年来在艺术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在本届音乐会上又一次得到了彰显。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