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感恩母校 扬帆远航 ——石家庄市合作学区2018年毕业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29 09:45: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毕业,是少年儿童最重要的成长点,为了让“毕业”有意义、有意思、有不舍、有期待,让“毕业”郑重而庄严,让“毕业”成为生命的拔节,学校为六年级学生的毕业季精心打造了“七巧板”系列毕业课程。6月27日早晨,在“熊猫熊”学生乐队慷慨激昂的演奏声中,石家庄市合作学区2018年毕业典礼拉开序幕,新华实验小学、于底学校、大马学校、合作路小学的全体毕业生和部分领导、老师、家长参加了毕业典礼。

石家庄市合作路小学张立新校长向全体毕业生提出希望:让读书成为终生的习惯、让世界因我们而美丽、让梦想的光芒照进未来,希望“你鼓舞了我”的合作校训成为毕业生永远的精神支柱,影响未来,照耀一生!

各学校的毕业生共同怀着感恩的心向老师、后勤师傅和家长们致敬,表达心中的感激。他们用激情的乐队演奏、深情的朗诵朗诵、优美的舞蹈表达着对母校的祝福和依恋。

在“精彩合作百日成长”——毕业百日倒计时仪式上,合作师生把一个个美丽的心愿装进了许愿瓶;今天,他们共同开启许愿瓶,让精彩的“百日成长”梦想得以实现,全场激动而欣喜。毕业生也用书画作品为母校献礼,他们书写校训,写出母校给予他们的精神力量,画出学校发展的美好蓝图……

在不舍的音乐声中,合作学区各成员校的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精心制作的《毕业证书》,为他们送上最深的祝福。

再小的帆,也有心愿,把梦想变幻成七巧板;

再小的船,也要离岸,彼此鼓舞冲向地平线。

你鼓舞了我,所以我能站在群山之巅

你鼓舞了我,让我穿行于海上暴风雨

你鼓舞了我,让我越来越强大,让我越来越丰富,让我能超越我自己!

在铿锵的《合作宣言》中,“感恩母校扬帆远航”合作学区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祝福合作学子:扬帆远航,驶向人生新征程!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