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曲江一小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2 11:29:48 | 来源:曲江一小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6月30日,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曲江新区纪工委书记王胜彦,曲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共德,西安市铁一中学副校长张琪,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常委、西京学院校长任芳,曲江第一小学校长陈娟,陕西省教育学会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中心主任胡健,陕西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陕西慈善形象大使刘芳,陕西省青年联合委员会、陕西省少工委委员、陕西索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雒萍,西安市政协委员、雁塔区人大代表、致公党雁塔总支副主委张弛,西安市青联秘书长、陕西荣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凯,陕西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曲江一小校家委会副主席惠哲,曲江一小家委会常委聂文斌,陕西籍著名演员、歌手王大治,三兆小学校长高保红、余王扁小学校长李保利、曲江第一幼儿园园长张艳、曲江第二幼儿园园长李静等领导嘉宾以及曲江一小大学区成员校代表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毕业典礼。

光芒四射的灯光秀+非洲鼓表演拉开了毕业典礼的大幕。

主持人团队闪亮登场,名嘴主持亢凯倾情助阵。

现代舞表演

杯子舞

   一个个节目,回顾了校园里的点点滴滴。我们的六年,更有我们难以割舍的美好时光。

歌曲表演《tell me why》

学生代表李星辉为母校送上自己亲手绘制的纪念册。家长代表为学校赠送锦旗。


情景剧《青春,不散场》








文章来源:曲江一小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