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市育才中学足球队队员获赴英超曼城“试训”资格

发布时间:2018-07-05 17:11:09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近日,由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5人制)大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在全国共分8个大区同步进行。以重庆市育才中学为主组建的重庆市代表队(初中组),先后取得六盘水赛区、南区赛冠军,最终拿下全国南北大赛(总决赛)冠军。最终获得"球王"美誉的这群队员,都是一群准初三毕业生,其中来自重庆育才中学的主力队员邱科城被评选进入全国十佳阵容,作为奖励,暑假他将被送往英超曼城俱乐部接受世界一流水准的足球专业训练。

 

“谁是球王”决赛现场

  邱科城今年15岁,是重庆育才中学初三11班的学生,作为“后腰”球员的他,从小学一年级就开始踢球。最初,只是看到其他同学在学校球场上跑来跑去踢球,觉得很好玩、很自由,就喜欢上了足球。接触足球后,很快又报名参加了校队。直到今天,他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育才中学五人制足球队合影(前排中为邱科城)

  据了解,重庆市育才中学在推进校园足球发展工作中,一直秉承以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学校足球队教练组都是以具有职业队经历的球员担当,主教练崔毅更是具有十余年的足球专业教学从业经历。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