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站暨京津冀蒙晋苏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颁奖仪式在涉县第一中学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3 11:15:21 | 来源:涉县教体之窗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7月20日晚上7时,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站暨京津冀蒙晋苏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颁奖仪式在第一中学隆重举行。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主任彭春江、邯郸市体育局局长董保军、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英分别致辞;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副主任张宏峰、邯郸市体育局副调研员石亚南、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青梅、涉县教体局局长陈旺生等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观看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主任彭春江指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邯郸市政府、邯郸市体育局、涉县县委和县政府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非常圆满,非常精彩,对于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活动、掌握体育技能,养成科学健身习惯,以及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关注青少年体质健康的良好氛围,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希望,广大青少年要把在活动中表现出来的严守纪律、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团结互助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为指引,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邯郸市体育局局长董保军在致辞中指出,在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下,在涉县人民政府、涉县教体局的精心筹备和周密组织下,本次大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他强调,青少年是一个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更是建设体育强国的未来和希望;青少年体魄强健、意志坚强、充满活力,是一个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他希望广大青少年朋友一如既往的热爱体育、参与体育、推广体育,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身心、顽强的意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英指出,三天来,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志愿者共同打造、见证并共享了一届内容丰富、亮点纷呈、组织有序、保障有力,充满活力激情、令人留恋难忘的青少年体育盛会,充分凸显了“少年体育强共筑中国梦”的鲜明主题,这必将有力促进京津冀蒙晋苏六省市的体育、文化、旅游等业态的交流;必将引领带动广大青少年走出学校、走进自然,充分享受阳光体育的快乐与激情,尽情体验体育运动的内涵与魅力,不断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良好风尚,进一步推动广大青少年茁壮、健康、幸福、快乐成长。同时,他诚挚期盼各位领导、来宾、广大青少年朋友能进一步发现生态涉县、感悟诗画涉县、投资红色涉县、发展大美涉县!

  经过3天紧张、激烈、友好的角逐和交流,涉县、邯郸市、廊坊市分获男子三人制篮球前三名;江苏省、承德市、邯郸市分获女子三人制篮球前三名;邯郸市、内蒙古、沧州市分获男子五人制足球前三名;保定市、张家口市、沧州市分获轮滑比赛团体前三名;邢台市、衡水市、涉县分获跳绳比赛团体前三名;廊坊市、定州市、天津市分获阳光接力跑前三名;邢台市、沧州市、秦皇岛市分获拔河比赛前三名;来自我县第四中学的周逸飞、江涛两名同学分获跳绳比赛个人第二、第三名;涉县人民政府获“突出贡献奖”。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队进行了隆重颁奖

邯郸市体育局局长董保军和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英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河北省体育局青训中心主任彭春江向涉县人民政府颁发“突出贡献奖”

  


文章来源:涉县教体之窗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