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开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8-29 09:59:26 | 来源:长春第二实验小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迎来了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开学式,学校欢迎全体教师和同学们回到我们幸福的大家庭。同时,来自吉林教育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快乐妈妈”静言也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今天,校园里又多了一些新面孔,他们就是刚刚告别幼儿园,即将开始崭新的小学生活的一年级新同学们,祝贺你们正式成为一名光荣的小学生!

一年级的“萌多多”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整齐的站好,等待仪式的进行。

  衣冠已正,师礼已行!孩子们正式成为长春市第二实验小学的一员,希望孩子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国旗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缓缓升起,开学式也正式拉开帷幕!

  新学期伊始,王校长为全体教师和同学们送上了满满的祝福与殷切的希望。

  王校长首先欢迎了一年级小同学加入我们的大家庭,同时为全体师生带来吉祥物“多多”。他希望“多多”做为二小的吉祥物和流行语,能继续为二小传递正能量和好声音。接下来,王校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多多”的期望和祝福!

  本学期校园吉祥物“多多”正式走进我们的校园,无论在校园的任何角落都可以看到“多多”的身影。在今天的开学式中,同学们和家长纷纷代表“多多”们发言并送上新学期祝福。

  校园吉祥物“多多”是由美术组优秀教师赵辉老师设计的,她的创作灵感来自于我们二小的教师和学生,又把灵感付出行动回馈给二小,这种连带效应也符合“多多”的创作意图,让快乐回归快乐!

接下来的环节也是我们开学式最“快乐”的环节——“幸运多多”抽奖环节。

本次活动的嘉宾“快乐妈妈”静言陪同王校长在抽取幸运同学。

  看着全校师生脸上的笑容,由衷的感受到孩子的快乐才是我们二小全体教师的快乐。看到孩子们的小小心愿,真心的希望他们在新学期里都能够实现自己的小目标。抽奖环节后王校长又亲自带领全校同学朗读多多之歌,现场感觉真的是“幸福绵绵多”。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征程已经起航,新的快乐正在蔓延,新的梦想正在实现!祝愿老师及同学们在新学期里,快乐多多,希望多多,智慧多多,收获多多!


文章来源:长春第二实验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