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长

发布时间:2018-09-12 12:5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蔡青圃(安阳市人民大道小学) | 责任编辑: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逐渐成长,也许过程不一样,但是,成长意味着要失去一些东西,也会得到一些东西。

我五岁半的时候,妈妈让我学钢琴,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练钢琴,坐在旁边的妈妈突然说:“你看你,这弹得是什么呀!”我一听妈妈的口气,勃然大怒:“你说我这弹得是什么,我弹得是钢琴”。妈妈听完,气呼呼地去阳台了,我也不甘示弱,怒气冲冲地回卧室去了。 

我躺在床上,一直在想:妈妈让我学钢琴,是为了让我练好钢琴,我这样跟妈妈吵架,辜负了妈妈对我的期望。如果我是对的,我也不能用那样的口气跟妈妈说话,所以,我得向妈妈道歉。

这时,妈妈在阳台说:“圃圃,你过来到阳台上吧。”我走到了阳台。妈妈对我说:“圃圃,妈妈不应该和你那样说话,应该心平气和地说话。”我说:“妈妈,其实,我也有不对的地方,我应该虚心接受您的指导,而不能大喊大叫。”就这样,我们和好如初了。

这就是我成长当中的一件事,至今记忆犹新。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