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中小学生好作文在线展示活动(第三季)正式启动——重在参与 学会努力 心存自信 文贵创新

发布时间:2018-09-12 12:5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记者:曾瑞鑫)9月1日,中小学生好作文在线展示活动(第三季)正式启动,面向全国中小学生征集优秀好作文。

“中小学生好作文展示”是“好作文大展”系列活动之一。由《好作文》杂志社、中国网教育频道、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教育周报编辑部共同主办。活动采用网上投稿、网上点评指导的方式,每期活动约持续100天,全年循环开展。将为全国热爱作文写作的中小学生提供一个快速、便捷、公平、公正的学习交流平台。

本次展示活动旨在发掘能写、会写、爱写的小作者,在优秀辅导老师的影响与带领下,将好的经验和方法推而广之,形成学好语文,写好作文的浓厚学习氛围。

据介绍,优秀小作者将受邀参加每年暑期的好作文现场展示活动和写作研学活动,优秀参展作品将有机会发表在《好作文》杂志、中国网中小学频道及好作文官方公众号等媒体上。该活动为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鼓励学生的写作自信、展示学校语文教学成果提供了难得的机会和平台。 

快拿起你的笔,开启你的创造力,书写自信的自己,体裁、字数不限。点击下方二维码参加!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