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批全国好作文教育教学示范校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六所学校入选

发布时间:2018-09-12 12:50: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曾瑞鑫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记者:曾瑞鑫)由《好作文》杂志社、中国网教育频道、基础教育论坛杂志社、教育周报编辑部共同主办的全国好作文教育教学示范校评选工作于9月1日全面结束。6所学校成功突围,被评为全国好作文教育教学示范校:西安高新国际学校、西安市曲江第一小学、安阳市人民大道小学、濮阳市油田第十中学、石家庄外国语小学、清丰县第二初级中学。

   本次活动围绕学校的作文教学效果、创新方法、成果展示三大方面、十五条细则来评选。目的在于促进作文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分享,带动一批有潜力、有创意的学校积极探索作文教育教学工作。

据悉,本次活动有30余所学校参与,提交了百余份评选材料,主办单位两次组织专家深入参选学校,调研、考察作文教育教学情况。力争做到教学相长、贵在创新的评选效果。

   金秋开学季,这些好作文教育教学示范校将载誉再启新篇章!

   更多展示细节,请联系小文老师了解。(微信号:18513950781)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