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学校文化建设专题特训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17 11:09:33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由北京京师智诚教育文化发展研究院举办的教育专家智库学校文化建设专题特训营9月16日圆满结束。来自河北、河南、辽宁等地20多所学校的近30位校长和老师参加了特训。

  特训营由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本理论研究院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印第安纳大学访问学者余清臣博士主持。参训人员首先汇报本校学校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并提出学校文化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然后余博士针对上述问题逐一进行剖析解答和点评指导。这种“一对一”的点评指导,针对性强,实用高效,方式灵活,特别是结合每位参训者汇报情况的量身定制式的学校文化建设的个性化指导,为今后的学校文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期特训营还邀请了北京驰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市工商联东城区青年创业者协会成员,美国aci认证国际高级室内设计师,北京惠众教育研究院首席学校文化设计师李昀先生给大家讲解了和学校文化建设密切相关的校园文化营造的若干问题。他以自己亲自设计主持的北京171中学、北京十二中附属实验小学、北京翠微小学、北京教科院附属小学、北京棉花胡同幼儿园等知名学校的学校文化策划及校园文化设计工作为例,为参训学员展示了学校文化建设的方法和路径。

  本次培训是一个量身定制的学校文化建设特训营,既有前沿的学校文化建设理论讲授,又有现实的学校文化建设案例展示,参训人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茅塞顿开,为下一步的学校文化建设和学校品质提升增强了信心。

  专家介绍

 

 部分学员分享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