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八中举行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7 13:14:51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9月10日下午,重庆八中2018-2019学年度开学典礼于渝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重庆八中校长周迎春,副校长卿知人、杨华、付英,校长助理唐晓娥等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活动中,校领导给新生班级授班牌、校徽,并合影留念。周迎春校长代表学校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在讲话中肯定了在前期全体师生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寄语八中学子要热爱生命,执着学习,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做一个尊师敬友、崇德明礼的八中学生。

 

重庆八中校长周迎春致辞

  学生代表周可鑫同学朗诵全国特等奖作品《生如胡杨》,新生汪霞同学代表全校新生发言——《不恋不惧秋水无尘》。

 

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鲜花

  开学典礼举行之日是教师节,现场安排了教师节献花仪式,各班年级代表向在场所有教职员工献花。重庆八中师生代表朗诵原创诗歌《我是八中人,我愿开启一场自我的修行》,展现了八中师生的风采。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