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一中五位老师获沙坪坝区“四有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8-09-17 13:14:51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9月10日,重庆一中举行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今年获得“四有”好老师称号的五位教师。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教师争做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立定树人之志,涵养为师之德,力行笃学之风,常存大爱之心,不断优化沙坪坝区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职业情操,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开展了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获得表彰的教师及校领导合影

  表彰现场,重庆一中校长唐宏宇致辞,为全校教职工送去了美好的节日祝福。他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用讲故事的方式,表达了对优秀的一中人表达崇高的敬意。会上表彰了代超、何勇、杨龙青等五位获得“四有”好老师称号的老师

 

唐宏宇致辞

  备注:四有好老师是指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出自第三十个教师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师范大学时勉励广大师生的讲话。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