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重庆大坪小学评选2018“最美教师”

发布时间:2018-09-17 13:14:51 | 来源:中小学频道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近日,重庆市大坪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师爱无尘,做最美教师”2018年度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暨第34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据大坪小学校长李雪梅介绍,本次评选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营造爱岗敬业的校园氛围,发挥榜样的示范影响作用,在校园中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推动学校建设全面发展。

 

大坪小学校长李雪梅致辞

  活动现场,来自大坪小学四年级六班的“三胖同学”作为最美陈述人向大家介绍了他们身边“爱学生、爱教育”的“最美教师”龚梦婕。“我从小缺少父母的关心,在学校中,龚老师像妈妈一样关爱我……”“从前的我脾气暴躁,总与同学发生摩擦,在龚老师的帮助下,我现在学会了在集体中团结友爱…在师生深情地陈述介绍下,“最美教师”获奖者先后上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获奖教师讲述教育事迹

  据现场了解,获奖的教师中有获得全国“大国良师”、重庆市“教书育人楷模”、重庆市“最美教师”等十多项荣誉称号,具有28年教龄的班主任老师张志强、曾荣获市区级教学技能一等奖的青年教师杰出代表袁懿,以及在工作不到四年时间中完成飞越式发展的教师战线新兵雷正等10名教师。


文章来源:中小学频道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