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成长的印记

发布时间:2018-09-19 11:01:02 | 来源:曾瑞鑫 | 作者:周思涵(河北省新乐市东长寿学校 五年级三班) | 责任编辑:

成长是一首激昂高亢的史诗,谱写着我们成长的印记;成长是一支优雅动人的圆舞曲,回荡着我们成长的旋律;成长是一副五彩缤纷的水墨画,描绘着我们成长的色彩。  


成长,或许是时间老人派来的使者,引领我们走向青春、梦想。但,随着时间的变化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时不时地想起儿时的欢声笑语,也会露出欣慰的笑,但转眼看看现在的自己,更多的只是惆怅。


成长,或许是一场愈演愈烈的话剧,当剧场的帷幕悄然拉开,演员们陆续登台,这场话剧,就早已开始了。在这场话剧中,演员们只有历尽千辛万苦,才能获得掌声。而我们,天生就是这场剧的主角,自然要付出百倍甚至千倍的努力和和汗水。成功之路就好似一条荆棘之路,你只有一路破关斩将,才能走向人生顶峰。


而那些我们口口相传的成功人士,他们虽然是金字塔顶端的锋芒,但在他们登金字塔的过程中,你们知道他们付出了多少心酸的汗水吗?不,你们是不会明白的,你们只不过认识到了他们的成功罢了。身为主角的我们,都将会背负一个光荣使命,努力奋斗,勇敢前行。这,就是成长,是一场充满痛苦与煎熬的旅程。


成长,代表着一次人生的蜕变,代表着一次艰难的旅行。但,希望之树常青,希望之花不败。相信在风雨的吹打下,我们将会成为最绚丽的风景。


文章来源:曾瑞鑫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