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国庆献礼:北京市崇文小学展示"根"课程成果

发布时间:2018-09-30 11:08: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

9月29日,国庆节前夕,北京市崇文小学师生在崇文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以"改革四十载,祖国在腾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华诞"为主题的学校"根"课程成果展示,作为国庆献礼。

白淑兰校长深情致辞,希望沐浴在改革开放的春风里,成长在伟大的新时代的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为自己插上梦想的翅膀,将来为国家和民族创造辉煌。  

六年级全体师生及党团员教师登台演出,他们以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赞美新中国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讴歌改革开放40年来的巨大变化,弘扬新时代中国的时代豪情与民族精神,彰显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展现了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学校"根"课程成果的一次展示,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全校师生牢记根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