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合作路小学学区举行“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2 10:03:11 | 来源:石家庄合作路小学 | 作者:中小学频道 | 责任编辑:中小学频道

  为了充分发挥学区内名师的传帮带作用,更快更好地帮助青年教师成长,使青年教师迅速适应并卓有成效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2018年10月31日合作路小学学区举行了2018-2019学年“青蓝工程”启动仪式,学区各学校校长和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合作路小学教学处朱艺娟主任的主持下拉开了篇章。仪式上,新华实验学校的史志利校长宣读“师徒结对”教师名单。

  学区的5位校长为带导教师颁发聘书。

  新教师与带导教师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王念一代表青年教师发言,传递了青年教师的心声,表达了她们积极进取,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添砖加瓦的决心;狄继东做导师代表发言,表达了愿意为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合作路小学的张立新校长表达了对师徒结对活动的期许和要求。同时,她所讲述的三个希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希望无论是老教师,还是新老师,都能相互学习;希望“青”老师明确自己缺少什么,要学习什么;更希望“蓝”老师能扎扎实实地落实到工作,起到“带德、带才、带教、带研”的作用。愿师徒都可以在青蓝工程中丰富自我、提升自我,愿所有老师在今后更加出色、出彩!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出合作路小学学区对新生力量培养的重视,还传递了学区青蓝相继的优良传统,我们相信“青蓝工程”扎实的实施与建设,将会培养出更壮大、更全面的教师队伍,愿合作路小学学区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文章来源:石家庄合作路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